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風車 花蟹 芋頭之遊 2

 

 

 

 
Posted by Picasa


第一次來大甲做小吃之旅,沒有先做功課.
停好車,3小時50元,即到鎮瀾宮拜拜,在路上看到一個大的紅豆餅攤,烤的鐵盤是一般的2-3倍大,每個都是6元,真便宜.雖然現在毒奶事件很熱,但還是買了2個奶油的餅來吃,奶油餅是永芳的最愛,很大很香很酥值得下次再來買.
記得雅芳上次跟我說鎮瀾宮外的豆花很好吃,今天也順便品嘗,我吃的是4種冰,芋頭及芋圓很棒,熱熱的天氣吃完涼涼的冰很舒服.不錯喔!
鎮瀾宮真是香火鼎盛,金壁輝煌,閃閃發亮.當時遇到前副總統呂秀蓮來鎮瀾宮舉行儀式,本人揮手的樣子真的很有親切感,看到政治人物對我們揮手都會昏頭,會想投一票給他,真奇怪!小朋友的一句無聊把我們拉回現實.
大甲的蘭草很有名,在鎮瀾宮對面有家再賣帽子的,老闆說他們有工廠自行設計款式都是各國第一夫人偏愛的帽型十分好看,買了一頂老闆推薦送給我婆婆450元算400元,還親切的拿了一張大甲導遊dm給我們,很有親切感!我想我愛上了大甲好有人情味好熱鬧!那種感覺讓我心中非常的happy!
然後又吃了大甲特有粉腸,買了菱角,終於要讓永芳彈珠子了!婆婆怕愛孫晒太陽,撐傘擋太陽,本想再吃個臭豆腐因被婆婆說是不是又懷孕了,而作罷!
大甲真不錯!可祈福保平安又可吃吃喝喝!讚啦!

1 則留言:

就是要玩耍 提到...

光看就好心動....
很想即刻起身,也來趟大甲之行!!
下次來去,你當導遊好嗎?